HELLO!!連續兩天的萬聖節派對 就在明天囉!!

HELLO!!連續兩天的萬聖節派對 就在明天開始囉!!
喔喔 好興奮喔!!好像有一些事要提醒大家吶!!Listen Up!
這兩天參加終極彈力萬聖派對的朋友們!
首先是我們會準備許多降溫器材,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流很多太多汗!其中包括乾冰!如果你看到他在你的旁邊,千萬不要用手去碰他!不然手會受傷!
(1)入場時間是9:30,早點入場就有免費的SHOT可以喝(限量50),幫助記憶力提升而且考試都拿100分!(認真)扮裝的朋友們,還可以額外獲得一個Shot(或一瓶啤酒)!Bounce Girlz會在門口打分數跟倒酒 呼呼
We offer some limited free shots if you come earlier!!!and also some limited free beer if you dress up in halloween costume!BOOOOOOOOOM!!!!!


(2)另外的Bonus是,週五將會是《歡迎來到地下社會現場錄音合輯》第一次出現!裡面的樂團真的很厲害有,包括這次要表演的go chic、婉婷的Varo,屍術控還有大家很喜歡的1976、88顆芭樂籽、盪在空中、來吧!焙焙、新進帥哥樂團馬克白、落日飛車、台灣正宗藍調之父賽璐璐....等等還有很多很多好聽的獨立樂團喔。當然它也是免費的!兩天都會提供限量各50張索取,女性朋友只要找到大師兄偷抓他的屁股(請不要太用力)後大叫我愛終極戰士就可獲得一張(我開玩笑的)。如果你是男的就請你找到看似有在管CD的人索取即可。
《歡迎來到地下社會現場錄音合輯》A new release compilation CD, which collects SUPER COOL and IMPORTANT Taiwnese bands live recording at Underworld, will also be a free gift to everyone!!!ONLY 50 pieces a day!(p.s. If you're a girl, you have to grab BIGBROTHER's bud and you can get one!)


(3)另外!Predator Production終極戰士也要推出超炫邪惡資本主義超限量T-shirt了!全世界唯一寫繁體字的《終極戰士》T-shirt!字體還不小心用了台灣人最愛的POP字體!這,就是愛台灣啦!還有秋生指定推出終極『馬克杯』,可以裝水喝咖啡也能裝酒,還可以當筆筒!環保又實用,據說用了就會充滿終極戰士的幹勁。
Predator Production presents super evil capitalist limited Tshirt! We love Taiwan! Don't buy tourist Tshirt again! buy this! Besides, they also produce some super cool predator-style cups!You can use it drink coffe or any alcohol beverage! You'll be filled with enery if you use it!

(4)提醒一下GO CHIC在10/30是第一個表演!!!在世界巡迴完以後是第一次在台灣的(處女)秀!錯過了他們不會再表演一次!!!!!!所以要準時到喔!!
GO CHIC will play first on 10/30!After touring around the world, it's their first show in Taiwan!!!If you miss it, they won't play again!!!!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預售票好像真的很限量的即將要賣完了!!大家趕快衝刺去買喔!
那你們想好要辦什麼了嗎?我們今天還有去認真採購喔!<3<3<3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