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 BASS BASS!! You want that fucking BASS music or WHAT!!

好的好的!相信大家都還沒有意識到下禮拜就是恐怖的萬聖節囉!!真的不知道要打扮成什麼也!要打扮成這樣嗎??

前幾天認真介紹了一下AONAMI,今天要認真介紹一次DEATHFACE,好像大家都不知道萬聖結到底有多可怕,到底要如何戰戰兢兢的迎接這次的萬聖節派對喔!!


沒關係我們來預習一下!!
這是DEATHFACE在九月Brain Drain Party的Video!
恩哼恩哼 好像真的很Heavyy也!!再來看看有DEATHFACE的Party 到底要有多Bloody and Nasty!!

屋喔喔喔屋!!再來看這隻在Bass Church Charlotte的live,舞台上的人看起來都好像殭屍喔喔!!
DEATHFACE - FALL OF MAN by Deathface
confusion!!!!!!!
嘿嘿!!<3<3<3 HARDDDDD BEAT!!!
這是美國巡迴Trouble&Bass的一個小時promo mix!!!
更多更多還在soundcloud! 

所以你們準備好了嗎??
快點來感受一下現場的BASS!!! !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