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U READY FOR THE HALLOWEEN PARTY!!?

哈摟哈摟!!彈力女孩在經過一練串的大陸之旅後!終於要來辦活動了!這次是跟  終極戰士Predator Poduction 一起合辦的也!!萬聖節真的是很重要的節日,我們每年都要想破腦筋變裝才敢出門!! 今年的Halloween Party是連續兩天的接力賽派對!!我們請到世界各地的最酷最屌的DJ和樂團!我真的覺得好賺好賺好好玩喔!!怎麼可以不來玩呢??!!

好的!那今天我們要來跟大家介紹連續兩天萬聖節派對的第一天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Oct 29th (Friday I am in Love) Pre Halloween Party
10月29日星期五 萬聖節暖身派對!

Ticket: 300 NT 票價: 300元
Start: 10:00pm 開始時間:晚上十點
Venue: Underworld  Shi Da Road, No.45, b1, Taipei,
            地下社會  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再上次Atari Teenage Riot的活動之後、Predator Production 這次與彈力女孩Bounce Girlz聯手合作籌劃萬聖節派對、暖身派對的DJ名單如下!


屍術控 DJ set

如果你有聽過屍術控、一定會對他的音樂摸不著頭緒、既有自由爵士、也有嘻哈、聰明電子(Intelligent Dance Music)、鼓打貝斯(drum n bass)、然後還會翻唱崩世光景(Broken Social Scene)與New Order。而且也是會瘋狂的拼貼取樣、所以就如其名、可以聽到倩女幽魂、靈幻家族。然後你也會聽到黃克林的倒退嚕、或是蘇貞昌在說話。這就是屍術控的音樂。但這次萬聖節、當然不是要你看屍術控的表演。因為老實說我們自己在地社好像已經看到爛了。俗語說、吃水果要拜樹頭。這次就讓其實跟我們不太相關的萬聖節跟江湖術士碰撞一下。看看我們會聽到什麼樣的音樂吧。

琬婷 (VARO, 瓢蟲)


如果說台灣女吉他手也有什麼公信榜Oricon或是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的話。樂器行詢問度最高的女吉他手老師絕對就是琬婷了。他到底是何方神聖呢!他是台灣暴女始祖龐克樂團瓢蟲的吉他手、從以前的龐克時期到後期的太空人時期、琬婷塑造了他特有的吉他特色。到美國完成錄音工程學業回台灣之後、組了錫盤街與VARO。琬婷玩的音樂永遠都是台灣的先鋒。以前琬婷只會在自己家裡的Home Party才會放歌。(不騙你音樂真的都很好聽)。這次我們萬聖節暖身派對直接邀請琬婷放歌給大家聽了啦。如果你以為會聽到什麼理所當然的音樂、那你就太小看我們了!


Softspot ( 林志堅 a.k.a. Randy + 雅紅)

這個曾經在2006年的跨年派對與床上暴動一起演出的雙人組合。不騙你的好像真的只有表演過一次!由有20年DJ經驗、有號稱台灣John Peel的DJ Randy(林志堅)與在45駐場的DJ兼表演藝術者的雅紅所組成。暌違了多年、這次終於要在萬聖節暖身派對再次重現。只是就連我們主辦單位都摸不清楚這個到底要用什麼樣形態演出都還不確定的任性組合!


Bounce Girlz

身為這次萬聖節接力派對主辦單位之一的bounce girlz 這次也要加入表演的戰局!!好像有很久都沒有正式合體的雙人女子團體,之前練習放歌的時候都覺得卡卡的,可能是因為都抓不到好聽的歌,好險在這個萬聖節的前夕,受到holy spirit保佑,又發現一些些好聽的歌!!所以現在很愉快的在準備萬聖節派隊!!當天她們到底會放一些什麼歌呢?據說可能會向Holy spirit致敬,在萬聖節前一天放些吸血鬼阿,殭尸之歌讓大家暖暖身!!哼哼哼哼!好像會很驚悚喔!!哈哈哈哈哈!放的內容最近大概是Electro/house/dubstep尤其是Bassline很好聽的!但最近好像又有點熱衷Hard house喔! Bounce Girlz普通都在全台灣到處放歌來放歌去,曾經有一起同台演出過的國外藝人有Yulia&Verbal(JP), Jack Beats(UK), Major Lazer.....哈哈!

Swingchild + Emma

Swingchild好像不用再介紹了!新生代DJ中站在台上最柔美飄逸的青年就是他勒!但這次最酷的是Emma已經受夠當盡責的女友了,她要從幕後躍進幕前了!!雖然好像有聽說Swingchild在中秋節地社派對的時候不小心把Emma要放的歌都放掉了,導致雙人團體的不和諧!但沒關係沒關係!情人請不要吵架捏!!愛情最重要!讓我們在萬聖節暖身派對一起見證Swingchild& Emma couple DJ set! 不免俗的題一下Swing Child所放的音樂類型 : Electro, Indie, Pitch House, AfroBeat, Dubstep, Drum n' Bass
http://soundcloud.com/swingchild

--------------------------------

所以這次Bounce Girlz 與 Predator Production聯手出擊。
星期五的暖身派對到底是要暖身個什麼鬼啊!不要緊張我們下次會告訴你真正的萬聖節派對到底有什麼咖! 
Friday I am in Love晚上10點 Music Non Stop
票價只要300塊、數量有限欲購速從,好像真的會馬上賣完也!
售票點近期馬上公佈!怕參加不到Party的趕快先去地下社會買吧 洗洗!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