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 Girlz X Discoattack pres. UnderU


HELLO大家好!UnderU Party 來了!
我們自己期待好久的UnderU派對是由Bounce GirlzDiscoattack攜手主辦每月一次的派對。因為我們有很多奇怪的歌想要分享給大家聽,但又找不到地方放所以我們決定拜託地下社會給我們這個舞台,讓我們可以找大家一起來聽奇怪的舞曲。UnderU首發派對即將在11/17地社登場!我們沒有辦法透露這個Party的音樂曲風會是怎樣,因為一定會一直變來變去,一下喜歡放這個一下討厭放那個。總之,可能會是一個替台北探索新音樂的派對,UnderU --->在你下面的音樂!
Hello Hello Aloha! This is UnderU Party!!
UnderU Party is hosted by Bounce Girlz and Discoattack, it will be a monthly routine party taking place at UnderWorld.
We decided to do this for sharing the music we like to everybody, we can't say what genre of club music we'll be playing, cos we don't know either!! Anyway it will be the exploration of new sounds in Taipei city, the music that under you!!  

派對資訊

地點:地下社會underworld 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電話 02 23690103
日期: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三 所以11/17 就是盛大開幕首發派對
時間:大約11:30從前面的樂團表演結束後到2:30左右,           
           因為隔天大家還要上班上課不要搞太晚!!
門票:沒有門票!! 大家只要點一杯飲料抵低消就好了!

Party Information

Venue: B1,No.45, Shida Rd. Taipei, Taiwan phone:(02) 2369 0103
Date: The 3d Wednesday of every month
TIme: Around 11:30pm to 2:30am ( Right after the live band's show ended)
Entrance: FREE! FREE! FREE! (Must buy a drink for minimum charge) 

UnderU的駐場DJ Line Ups
UnderU Residential DJ Line Ups

Sylvain(DISCOATTCK)
 

















有一點不想再介紹他是知名音樂Blog DISCOATTACK的幕後工作者,但沒錯...就是他!以非常主觀非常沒有初心的姿態一直默默低調的在玩Music Blog的中年男子,一不小心也推動了台灣音樂圈的發展(應該是有喔!)小Blog的追隨者族群之龐大,基本上散佈在整個地球。
自從開始使用Traktor固定錄製ATTACK Mix系列以及DISCOATTACK MonthlyPlaylist,漸漸發現其實他也可以像國外的Music Blogger一樣一邊分享音樂,一邊放歌然後跟其他知名DJ拍很嗨的合照,再放到Blog上....最後這可能比較難,不過我們覺得可以一步一步來!
總之這一次DISCOATTACK要從網路虛擬世界中跳出來兼差放歌了!到底他會放什麼呢?不要以為你看過DISCOATTACK的Blog你就了解他了!Let's Exploring the Future Beats!!
 http://discoattack.blogspot.com/  

                                                

                                                                                    

Veeeky from Bounce Girlz













Bounce Girlz的藝術總監兼主理人,很久以前是Exprloded (pink) Yodas 的一員,普通在做的事有45酒吧打零工還有認真去上學,有時候則是在台電大樓小公寓放歌當DJ和玩貓,或是衝來衝去在全台灣到處趴體。最近最喜歡的是兇猛好笑的音樂,Hard House或是有Trance音色的音樂,有可能都會變成她UnderU Party的主打歌,總之一定會是活力滿點的音樂!
Sonia from Bounce Girlz/ Go Chic
 









Bounce Girlz的企劃經理兼主理人,現任發片樂團go chic的小腦,普通在做的事是在多鬆咖啡打零工還有載著樂器跑來跑去,有時候則是一直躲在台電大樓小公寓練習放歌當DJ,或是衝來衝去在全台灣到處趴體。最近最喜歡是有節制Bassline的歌曲,還有很有Grooving節奏跟好像很Jamaica的女伶,都有可能變成她在UnderU Party的主打歌,總之應該會是很有氣質又癢癢的音樂!

*好的!駐場 DJ大概就是這三位,順利的話,我們會不定期有Guest DJ期待一下吧! 
*There will be guest DJ featured occasionally. Be excited!

*然後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會使用UStream live轉播趴體的實況!!所以如果大家有點猶豫要不要來,想要確認一下再出發;或是你有事不能來,必須待在家裡寫功課,大家可以使用UStream偷看我們的party或是把音樂打開當作在聽live的mixing! UnderU Party的UStream的網址即將公佈,敬請Follow我們的FaceBook page!!
*We will feature UStream to make online live broadcasting, if you don't feel like go out that night, you can follow us on UStream. We'll announce the UStream webpage recently, keep up with our FaceBook page!!




SEE U SOON!!!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