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friday!!! 4/17!!!

Dexpistols已經來台灣造訪第三次了
而且前兩次bounce girlz都有去玩 DJ Daruma還有跟大家開心的拍照!
相信大家都很難忘第一次在PartyRoom超好玩的驚驗把
所以舊識這禮拜五了!go!

--------------------------------------------------------------

Photobucket


SPARK & M@M Boutique
Present

裏原宿名牌Roc Star設計師DJ Daruma領軍日本最強Nu-Electro潮流DJ二人組
DEXPISTOLS
2009.04.17(FRI.) @ SPARK

想再次體驗獲譽為日本版「Justice」的Dexpistols在舞台上是如何透過4台CDJ-1000,透過合作無間的完美默契,以打破傳統的 Freestyle接歌模式帶來結集Hip Hop、Rock、Indie-Electro、Nu-Disco、Nu-Wave Techno的混種DJ-Set嗎? 想知道這次Dexpistols又會帶來什麼驚喜嗎? 那麼就千萬不能錯過他們4月17日晚上於台北Spark的演出!

WITH
DJ Mykal a.k.a.林哲儀(BRAiNCHILD/本色)
The Prodigy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FPM、Dieselboy等國際DJ背書力薦
&
DJ Spykee
人氣派對Dance Rock Taipei主腦

Venue: SPARK (台北101 B1)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台北101地下一樓 訂位專線(02) 81018662
---------------------------------------------------------------------------------
DEXPISTOLS(DJ DARUMA + DJ MAAR)
▓由DJ MARR與DJ DARUMA所組成,是集Hip Hop、Rock、Rave、Electro等音樂元素於一身的日本Electro界超指標性雙人DJ組合。
▓2006年受邀替全球知名服飾品牌55DSL的官方派對演出,並在日本知名舞廳WOMB和2 MANY DJs同台表演,同年12月Dexpistols發表了第三張第三張Mixape作品『Lesson.03 "Next Text"』。
▓2007 年2月起在日本開始了以「TWIST N SHOUT」為名的12個主要城市巡迴表演;此外Dexpistols並持續與Kitsune、Ed Banger這兩大廠牌互動交流,最為樂迷所津津樂道的是與Justice於日本ageHa舉辦的Ed Banger Nite中同台演出,以及2007年登上Fuji Rock Festival舞台與年底受邀為Daft Punk日本演唱會擔綱暖場。
▓2008 年是Dexpistols全面爆發的一年,先是於2月發表首張官方DJ-Mix專輯『Lesson.04 "Apple"』,年底則率領自家廠牌Roc Trax大軍發表合輯『Lesson.05 "Saturdays"』將日本Nu-Electro風潮推向頂點,同時Dexpistols的影響力更遍及日本流行搖滾樂界而為m-flo、 Orange Range、Crystal Kay、土屋安娜等操刀Remix; 此外他們還跨出日本到亞洲與歐洲巡迴演出,也受邀為Lost Valetinos單曲炮製Remix。

DJ MYKAL a.k.a.林哲儀
▓台灣資深樂評、四屆金曲獎評審、兩屆DMC DJ大賽台灣區評審、潮流設計單位BRAiNCHiLD主腦、前Partyroom週末駐場DJ與音樂統籌、潮流唱片行M@M Boutique主理人。
▓The Prodigy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DJ,張震嶽全美巡迴御用DJ,並曾與Paul Oakenfold、DJ Shadow、DJ Krush、James Lavelle(UNKLE)、Andy C、DJ Hype、DJ Craze、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等同台演出,2007年底更獲田中知之(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力邀赴日擔任在東京指標夜店Yellow舉辦之Grand Tourisme七週年派對的Guest DJ,而2009春天則受邀至沖繩參加亞洲音樂祭Asian Beat演出。
▓曾為Christian Dior、Marc Jacobs、Adidas Originals、Puma等知名時尚品牌Fashion Show擔任DJ,2006年兩次連同張震嶽、MC Hotdog兩度赴香港與時裝集團I.T.旗下品牌Fingercroxx合作舉辦爆滿的演出,2007年受邀擔任香港潮流品牌Protest於台灣、馬 來西亞(Zouk)、香港(CIXI)三地所舉辦之四週年派對的指定DJ,2008年赴上海擔任李燦琛自家品牌Subcrew直營店Unity開幕 Party的Guest DJ。
▓2007年5月於台灣環球音樂旗下發表首張官方DJ-Mix專輯「Original Brainchild」獲FPM、Dieselboy等國際DJ背書力薦。

官網: http://www.djmykal.com/ Blog: mamboutique.blogspot.com
Myspace: www.myspace.com/djmykaltaipei
Facebook專屬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J-Mykal-aka/30224444050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