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WBROWS TAIPEI GIG!!! SECOND GO!!

你拍攝的 5/2 lowbrows(JP,Lindatune) @the wall!!!!。
好囉!我們上禮拜已經Dexpistols過了!!真的是太酷了!!接下來大家就都在等THE LOWBROWS了了了!!
喔天那好緊張喔,好想聽THE LOWBROWS的歌預習一下來舒緩緊張!!
哼哼哼哼哼 F Dragon為了舒緩大家的焦慮,特別錄製了Super Special 神mix小禮物!!
(^^^^^^^^^^^^^^^^^^大家快點下載它)
minimixcover.jpg minimixcover picture by veeeky
太棒了 好開心阿 THE LOWBROWS的精華一覽無遺,謝謝F Dragon,We Loooove You xx
然後我們要來公佈一下預售票點店家,都是超酷的店,謝謝你們的協助拉拉拉拉,去買票的人也順便逛逛坐坐一下阿


預售票一張500元大家可以去下面的店家們買 buy your advanced tickets here!!!

M@M Boutique 忠孝東路四段112號四樓之3(欣葉餐廳樓上)

Pet Shops Girl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5號C店面

Screaming 西門町昆明街109號B1-1

Mo! Relax 大安區泰順街60巷20號

NEU Store 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1樓

有種唱片 昆明街96巷20號2F (電影街前麥當勞巷口進入)

地下社會 師大路 45 號 B1

小白兔 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好啦!怕你們忘記這次要來的Artist,我們再複習一次!!
大家可以用力偷看CHAKI的The Lowbrows' BLOG 看你看到多少明星

超酷的promote短片,CHAKI好帥!!



哈哈 然後登!登!登!我們要來隆重介紹一下這次的本土戰隊

F DRAGON


第一位就是辛苦錄製minimix的 F Dragon,可以說是台灣最認真在一直出mixtape的DJ哈哈!!
從Breakbeat在台北戶外室內打碟多時的F Dragon,家裡除了賣水果行兼潤餅皮外同時也在東區的bar駐場放歌。2007年年初在childdisco辦的派對上面讓許多人驚豔,並開始在大大小小的派對以electro/disco punk/rock等好聽的音樂讓大家產生共鳴。2008年四月和DJ SPYKEE組成TOMODACHI後迅速捲起indie dance勢力,台北只要有electro趴體guns 'n' bombs(Kitsune),steve aoki(DIM MAK)+uffie(Ed Banger),vicarious bliss(Ed Banger),gaines(roc trax),都一定會被獲邀演出。2009年TOMODACHI的project結束後,F Dragon也加入了the shine and shine and shine and shine使用鼓機開始做出live的演出。



第二位就是拼人氣第一名的DJ SPYKEE FAT,最近Bounce Girlz常常跟著他南征北討,大大小小莫名其妙的party都有,然後在台下的我們有時候真的覺得Spykee好像有一點偉大,因為不管上台前舞池裡是怎樣的場子,他都可以聯結原本的氣氛然後再帥氣的帶大家到他的世界!!真的很厲害!!

長期蟄伏於Partyroom駐場與多次台北Indie Party,身為台北注目中生代DJ之一的Spykee在2008年與F Dragon組成TOMODACHI後,憑藉多樣拼貼與貫串Electro / Techno / Fidget-House音樂型態,以及瘋狂玩弄CDJ-1000之顛覆本土DJ手法與風格,甫登場立即造成雙人組旋風。七月於野台開唱以「唯一DJ單位」身分受邀演出,並被Taipei Times譽為「最具國際水平台灣DJ之一」。十月Spykee再化身派對單位Dance Rock Taipei,首發力邀Indie-Electro巨星Steve Aoki與Uffie來台演出,以驚人氣勢與派對效果再度寫下台北地下音樂派對里程碑。
2009年TOMODACHI活動正式宣告終止,新生的Spykee Fat將以Electro-Techno / Filthy-House演繹全新Indie-Dance型態DJ set,再次啟動本土另類電舞革命。

好吧好吧這次先這樣,你們趕快去買票,因為預售票有限喔哈哈加緊你的腳步吧,然後趕快聽F Dragon的minimix,先在家練習一下 哈哈 keep party on!!

If You Need English Info. Write Us Email Don't Be Shy!!!!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