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U PROJECT #9 @ UNDERWORLD 2011/07/13 (Wed.)

Hello fellows, UnderU project SuperHotSummer edition is coming!!
哈摟夥伴們!!UnderU 夏天真的好熱七月號要來臨摟!
UnderU這個月提早了一週,因為七月的地社真的實在是很熱鬧!!大家準備好迎接地下社會 15 週年慶 UnderWorld's 1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了媽媽媽??
我們UnderU crew也會在7/29的週年慶系列活動之一青春舞曲趴湊一咖喔!記得要去共襄盛舉吶!
活動內容請看

好的!上個月我們小小的review了一下英國當紅的DJ Oneman,結果那一天還真的有人誤會跑來說:咦?今天不是有一個英國來的DJ,叫什麼man的會來放歌嗎?
UnderU:沒有喔!你搞錯了拉!但你不要太失望,我們都會放他會放的歌...

恩哼。雖然要冒著被大家誤會又要請了什麼英國DJ來放歌的風險,但我們還是想要跟會來UnderU的大家分享我們喜歡的東西也。然後我們這次要介紹一個酷必的也是來自倫敦的音樂廠牌Swamp81!!

Swamp81成立於2009年,是由之前Dubstep大廠DMZ老闆之一的Loefah所創辦的,Loefah從一開始就是個想東西聽東西總是早大家一步的人。2009年廠牌發行了第一張單曲Kryptic Minds的 ‘one of us’ / ‘six degrees’ 之後大家就開始很明確的定位了Swamp81後來走向前衛有空間感的舞曲之後發行的藝人之中有很多是已經有一定知名度的像Skream, The Bug, Addison Groove, Pinch還有Ramadanman等,其中Ramadanmman單曲 ‘fall short’ / ‘work them’還登上Resident Advisor 2010年 Top 50榜單。但Swamp81真正讓我們覺得很酷的是,他們對於producer如何轉型,做了個很好的示範。他們是一群從dubstep場景演化史上(到現在已經變得很解的dubstep)突變跑出來而去玩house, techno還有一些更前衛更酷的電子舞曲。有人叫這種音樂UK Bass,但不管是叫什麼,聽起來反正一定是讓人感覺漂浮在bass的宇宙,這些令人興奮的新變種音樂其實很多都是取經於那種早期Detroit Techno/ Electro的舞曲,英國倫敦前陣子就好像就有吹起一陣UK Bass潮,其中代表性的廠牌就包括Swamp81還有很多像Hessle Audio等等的廠牌,以後有機會在介紹。

在Swamp81的發行裡面,我們很喜歡的像有今年四月由Boddika所製作的曲"2727",Boddika是二分之一的Instra:Mental,真名叫Al Bleek的新project。另外一個我們也很喜歡的producer Addison Groove,2009年在Swamp81 旗下發行的單曲 "Footcrab/ Dumbsh*t" 成功的把Chicago juke/footwork 這種音樂與Dubstep融合為英國的電子舞曲圈帶來了一陣旋風。Swamp81值得期待的還有一直都不發行的我們只好一直放radio rip版本過過癮的Boddika & Joy O - Swims,還有在今年春天一度是倫敦club國歌(但現在其實都還是常被放)然後也一直不發行的Joy O - Sicko Cell都是非常紅的歌。
現在就來聽一下到底Swamp81的東西聽起來像什麼,這是上個月Swamp81的老闆Loefah和Pearson Sound在BBC Radio 1的廣播mix
 
按這裡看DISCOATTACK BlOG寫的文章

一直不發行的Sicko Cell跟Swims




好吧!這次就先講這麼多,想要聽更多這類型音樂的人,可以來UnderU現場聆聽與分享黑黑。
同樣的我們也會在Ustream現場直播,不能出門的人就在Ustream跟我們玩吧!!! 




We broadcast live on Ustream!!!http://www.ustream.tv/channel/underu-tv
UnderU Crew DJs
Veeeky :: Sonia :: Sylvaïn
Check out Sylvaïn's latest mix COOL SUMMER HERE

::Infomation::

地點:地下社會underworld 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電話 02 23690103
日期:七月十三號 星期三 時間:12:00開始到02:00,因為隔天大家還要上班上課不要搞太晚!!
門票:0元 大家只要點一杯飲料抵低消就好了!

Venue: B1,No.45, Shida Rd. Taipei, Taiwan  phone (02) 23690103
Date: July, 13th, Wednesday
TIme: 12:00 pm to 02:00 am
Entrance: FREE! FREE! FREE! (Must buy a drink for minimum charge)

如果不能親自前來 你們可以看UnderU TV on UStream 然後跟我們聊天
For those who can't attend the party, Follow us on Ustream
還不知道UnderU Party是在搞什麼,想知道UnderU是什麼趴體的人請按

Hello Hello Aloha! This is UnderU Party!! If you don't know UnderU Party yet please click following link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