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社會十五週年慶系列-青春舞曲趴 7/29(五) @Underworld

HELLO!大家好!Bounce Girlz present 地下社會十五週年慶系列-青春舞曲趴(2008年我們在地社Nu Rave; 2011年我們在地社UK Funky) 賀賀來囉! 身為地下社會酗酒小隊員之二的Bounce Girlz很榮幸的也要參與地下社會十五週年慶系列的活動也!
我 們這一次的主題是青春舞曲趴,從2008年開始大家很熱血的參與B2TF好擠好擠I Need Air的素人趴、Gay趴、萬聖節趴還有Dandy Wind跟Drumcorps等等,我們都在地社渡過了一大段熱血好時光吶!然後到2010年開始,Bounce Girlz和DiSCOATTACK攜手也與地社合作,開始了以放奇怪的UK dance music有一點自己為是的UnderU Project。回首起來我們好像真的很長人生時間ㄉㄡ待在地社也,想當年我們都是還是大學生很喜歡聽Electro,到現在B2TF都變成終極戰士勒, 好多個喝酒喝到失憶;好多個很多嘔吐與淚水交雜的夜晚。讓我們一起用跳舞來慶祝地社光榮的第15週年也!

現在就讓我們看一下派對訊息吧

::Infomation::
地點:地下社會underworld 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電話 02 23690103
日期:七月二十九日禮拜五

時間:23:30開始

門票:100元 當日看團者免費
Venue: B1,No.45, Shida Rd. Taipei, Taiwan phone (02) 23690103

Date: July, 29th, Friday

Time: Started from 23:30

Entrance: NT 100, Free if you bought the earier showcase ticket same day


更多地下社會十五週年慶系列活動的訊息請按下面

More information about UnderWorld's 1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click here

http://underworld-taipei.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7.html

好 啦!所以我們青春舞曲趴特地邀請了超級熱血獨立派對精神支柱代表人物(沒有他們,我們辦不下去趴體)DJ陣容與UnderU crew來一起讓我們感受一下2008年我們在地社Nu Rave; 2011年我們在地社UK Funky充滿能量的彈力。現在就來看一下有哪些人要參戰囉!

何軒

堪稱趴場最令人注目的衝撞哥,古靈精怪,會自己製作別人趴體的超級限量周邊商品。只要有去過趴體的人,一定都有看過他,就算人再少的場子,你都可以看到他以 啦啦隊隊長的身分,在舞池狂舞,常常會讓本來當下已經對世界失去希望的DJ們留下一滴感動的淚,然後決定重新整頓好自己再出發。總是很有活力的他,據說這 次會帶來很多熱血的歌曲融合搖滾與舞曲,正在 Swingchild家的練歌工作室衝刺補習中,go何軒! go何軒! go何軒! 這次換我們在底下看你放歌熱舞了呢!



ЯYAИ

台中Electro派對一哥,常常很熱血的邀請我們這些台北DJ去台中放歌,每次都好多人來好熱鬧,Ryan的場子真是幾罷昏。他的ProductionE For Electro 電子音樂團隊成立於2009年,結合NU Rave、Indie Dance、Electro、Disco電子音樂潮流品牌 ,希望藉由多變的內容來建立新興的派對走向及趨勢。以中部為首要據點 企劃主題性音樂活動整合結合影像/音樂/醇酒/裝置/表演藝術打造獨特的派對氛圍,把音樂徹底帶入生活之中。並與國際音樂品牌合作,讓本地/國際藝人互相 交流,打造新興電子音樂複合國際品牌。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他來處男秀,但Ryan好像超緊張的哈哈,大家一定要來現場感受一下中台灣Electro/ Nu Rave能量。
E For Electro blog

http://e4electro-tw.blogspot.com/


FAKE Collection(RiSK & Mina)

RiSK跟Mina想必大家都已經超級認識他們了,致力於推廣台灣Underground文化,總是很努力在協助我們的趴體,無論是幫忙拍照或是幫忙宣傳阿對還有 賣票,還有跟Bounce Girlz聊天討論指點未來方向,然後他們的興趣是養兩隻超級小隻很容易踩到的吉娃娃。每次都默默在幕後支持大家RiSK與Mina,這次在彈力女孩千拜 託萬拜託之下,終於願意走上舞台,成功讓超級忙碌行程好緊的他們來我們趴體放歌,真的是太興奮了,大家一定都要來看史上最有型couple的演出。
Screaming official site

http://www.screaming.com.tw/


Yu- Ming Wang

現任假掰築空間一哥,是UnderU的好夥伴,常常提供哎鳳3G手機行動上網。據說聽的音樂很新,本人常辯稱某某音樂他比DiSCOATTACK還要更早就 開始聽了之類的。DJ齡兩個月,上一次放歌也是他第一次放歌,以嬉皮造型驚艷全場,堪稱是全台北頭髮最長的DJ。自己也有錄過Mixtape向無法成行的 SXSW音樂季致敬 check out →
http://www.mixcloud.com/min/ 不知道他這次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歌,以什麼驚人的造型登場,讓我們拭目以待也!!!


UNDERU CREW (Bounce Girlz + Sylvaïn aka DiSCOATTACK)

UnderU 派對是由Bounce Girlz與DiSCOATTACK攜手主辦每月一次的派對。因為我們有很多奇怪的歌想要分享給大家聽,但又找不到地方放所以我們決定拜託地下社會給我們 這個舞台,讓我們可以找大家一起來聽奇怪的舞曲。我們沒有辦法透露這個Party的音樂曲風會是怎樣,因為一定會一直變來變去,一下喜歡放這個一下討厭放 那個。總之,可能會是一個替台北探索新音樂的派對,UnderU 在你下面的音樂!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UnderU/190681267653575
Blog
http://underuproject.blogspot.com/



Sylvaïn(DISCOATTACK/UnderU​ Project)

隱身於音樂Blog DISCOATTACK的幕後Uesr,因深受BBC Radio1 Mary Anne Hobbs & Benji B的音樂影響,DISCOATTACK Blog於2009年中後轉投致力於Dubstep、F​uture Garage、Post-Dubstep、UK Funky等音樂類型的推廣,偶而躲在台北師大商圈裡的​傳奇Live House地下社會Underworld擔任救火代班D​J,近期因沾上台灣小有名氣雙人娘子軍DJ duo BOUNCE GIRLZ(Sonia&Veeeky)一起搞了個每月​一次於地下社會Underworld的Ustream Live Party "UnderU Project"而有了較固定的DJ時間。放歌時反應自​身聆聽音樂的多樣性所以音樂選曲方面其實並沒有所謂的固​定類隹就像Benji B(BBC Radio 1)的節目名稱一樣Exploring Future Beats,希望帶給大家多一些與英國同步的聲音。

http://discoattack.blogspo​t.com/
http://www.mixcloud.com/discoattack/



Bounce Girlz

組成於2008年地社,總是在邊喝酒邊腦力激盪的女子雙人組。興趣是跟貓玩,兩人加起來總共養了四隻母貓。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OUNCE-GIRLZ/79566912388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