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SHIT!SHIT!SHIT! IT'S SHITDISCO!!!



沒錯!!SHITDISCO真的要來勒!!好像大家都已經有聽到風聲了吼!!我已經開始感受到台灣的Dance Kidz在蠢蠢欲動了,彈力繃的好緊好緊,Boooommm!!就要爆開了,大家準備好了沒!!??Can't Wait For SHITDISCO Coming!!! Party Yeah!!!!

WOW!! SHITDISCO到底是誰?為什麼大家都在討論呢?快告訴我!快告訴我!沒關係我們先再來看一隻MV,不要太緊張!!!




很多樂團都自己為自己很了趴體,不過沒有一個比得上SHITDISCO的趴體。你認識的人中有多少人會自己帶發電機在廢棄的鐵路隧道中間,裝置燈光設備與音響對著半個城市raver們彈奏整夜?喔業!!SHITDISCO來拯救你了!!!


Dis Is The Night For ROCKERS To Dance!! yo!


     Shitdisco這個名字在很多人耳中相信都是很熟的了,大家一定都是對他們單曲“OK“的music video裡的紙片人印象深刻。英國Glasgow四人組合,2004年組成,吉他兼主唱、bass、鼓、keyboard簡單的配器,製造出的音樂讓人忍不住繃繃跳跳,引領了時下爆紅的dance-punk/ new rave 的band sound。2007年四月在倫敦獨立廠牌Fierce Panda Records下發行了第一張專輯Kingdom of Fear ,在發行第一週就登上了英國獨立音樂榜#4,也被許多雜誌評選為年度重要專輯,馬上成為一線樂隊,在各大festival的演出都是headline。然後2008年二月也被簽入DIM MAK

      表演巡迴很多shitdisco他們的gig結束最重要的就是after party,看他們的朋友以及那麼愛找人做remix就知道。後來的表演就乾脆都直接黏著一長串DJ LIST,常常一起表演的藝人說有多大咖就有多大咖,Steve AokiMSTRKRFTKlaxonsPunks Jump Up......可以融合樂團live與DJ的gig真是太好玩了,讓大家看完表演留下來繼續趴體玩樂這樣。替他們做remix的藝人也很多都是大有來頭,由The Bloody Beetroots Remix -- 72 Virgins是個趴場紅歌,還有還有Goose remix的I Know Kung Fu 還有Yuksek的"OK" remix等等等等,都更奠定了他們在跳舞音樂趴體圈的地位。

      我想因該是因為這些有的沒有的原因讓他們也決定投入DJ圈吧,除了live演出以外,他們也因為DJ Set形式演出而漸漸得到名聲,DJ Set跟Live一樣是爆發力十足,演出資歷也很嚇人,在英國不但從Bugged Out!GatecrasherModular的趴體都是常客,連Ibiza的趴體都有受邀演出,甚至在美國也有巡迴過。SHITDISCO的DJ趴體狀況是出了名的嗨翻天,大家都鬼吼鬼叫亂七八糟的,拿水槍亂噴酒,人群衝撞亂mosh diving都是常出現的狀況。所以大家準備好了沒,拿出你最髒的衣服,我們這次就要當個Rocker來趴體囉!


Bounce Girlz present. SHITDISCO DJ SET (UK, Dim Mak)
地點:THE WALL
日期:5/29 (FRI.)
時間:Start From 11:30pm
票價: Adv. 600 Door. 800

LINE UPPPPP!!!

WAYNE 909 (Deeplay)
GO CHIC (Live)
SHITDISCO DJ SET (DIM MAK)
SPYKEE FAT (Dance Rock Taipei)

同學們!!不要急!我們先公佈到此為止!!一如往常的,大家耐心Follow我們的消息,還會有神MIX小禮物給大家喔喔喔!!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