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還是SHITDISCO!!!!! 而且海報來了!!!


喔!!!Bounce Girlz 已經有了Facebook的專屬頁面了Bounce Girlz PAGE!!大家快去加入我們阿阿阿!!
喝!!我們現在要跟大家在繼續做一些SHITDISCO的party review!!
聲音跟畫面都有點爆破喔!大家要有心裡準備!!

在日本的DJ Live!!
是The Bloody Beetroots的Detroit耶 哼哼


SHITDISCO放自己的歌的時候,都會跟著唱然後整個場子就會都瘋瘋瘋瘋瘋瘋了!!





SHITDISCO的趴體真的是很混亂,彈力女孩很緊張阿阿阿阿阿!!!你們大家也要一起Handle他們喔!!哈哈哈哈


好吧!Party Review到此為止!!
那我們這次Line Up是不是很豐富呢!!還有新同學Wayne 909 喝!下次會來詳細介紹一下本土戰隊,以及請期待由Spykee Fat所製作即將公佈的Very Special Minimix!!!!!喔還有欲售票下禮拜開始開跑!!大家 be patient!!!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