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女孩說謝謝!Bounce Girlz wants to say Thank you!

先來阿哩阿鬥大家 thank you very much!!!!!!!
有暴動的扭動RIOTDANCE也!!
72 Virgins - Shit Disco ( The Bloody Beetroots Remix )



之後會有高畫質的影片剪接完在貼到這裡給大家看!
這次SHITDISCO的DJSET緊接著五月初的Lowbrows真的很刺激
不過這次來了好多從台中來的、從台北素未謀面的新朋友等等
前面的大家也超級瘋狂的讓Darren還可以Surffing一嚇!全世界都一起比OK超帥的也!
雖然還是要根大家說對不起一嚇因為那天舞台上面實在是太瘋狂了所以一直把插頭踢掉,
但西望大家髒髒的還被水槍攻擊還是玩得很開心!
當天有撿到Darren從台上丟下來的Tshirt和pin的話你門一定是超幸運的!因為雖然我們有說要賣,然後真的有一百個人來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Tom和Darren就喝醉然後把Tshirt全部都送給大家所以一件也不剩!那些都是他們自己從英國帶過來的簿是我們自己偷偷印的!

接著昏睡兩天的bounce girlz要來謝謝預售票點大力幫忙的好朋友:AMPM的Joe和Andy,Screaming的RiSK,地下社會M@M boutique
有種唱片MO!RELAXNEU,以及各家讓我門貼海報放DM的店家,一直這麼支持我們然後又要給我們加油實在是人太好了。還有The WALL當天的全體員工都好辛苦不僅臨時提供我門協助然後我們又很壞不僅髒髒又濕濕的,順便也要謝謝茶茶有mono還要來撥空看我門一嚇!特別感謝RiSK當天還幫我們維護前台秩序然後一直把舞台上的布置撿回來!幫忙以額傳額宣傳的好多好多人F DragonBenDATABASSDeeplayGripDanceRockTaipeiPlayrough、OVERKILL(謝謝dINO!)、CADMUS family燧人氏等、回到未來的諸位:Discoattack大大幫我們雖然喝JD Coke一直頭痛但還不忘幫我們照顧舞台、Undercontrol小天使viv、小搖、有來玩得dizzy、大師兄、秋生。Sway和SwankDJ也好爆走謝謝你們!
也特別謝謝Deeplay的Wayne909答應我們演出然後大家都好捧場也謝謝你放了Men的Off Our Backs哈鉿鉿!
Go Chic的錶子妞也太可愛了不僅要表演還陪我們到處玩,小亮的阿姨還借我們豪華修旅車!
Bounce Girlz的器材先生料耿偉看到水波到DJM 800雖然都要哭了但還一直借我們也很挺我們!借我們CDJ1000的DJ MART和一直推薦我們看弟子規的Tony也謝謝!

再來就是大家都讚不絕口的emma和hikky aka pomby大大,他們這次花了很大的利器做了場地佈置,SHITDISCO的立體字實在是太可愛讓人家忍不住一直丟來丟去!bounce girlz的掛布是使罷客耶太庫了,這本相簿是他們辛苦的歷程覺得他們很帥的也請多多找他們來做任何可愛的事情!
35c8d69a.jpg image by POISONAPPLE-

然後就是又要跟這次從沒睡覺接機就一直陪伴我們的Spykee Fat下跪感謝一嚇,雖然每次都要說你實在是太完美了但好像真的是如此!不但幫我們錄製這次的minimix讓大家從家裡就開始談跳也一直幫我們照顧器材然後還要表演藝人,還要陪伴內分泌失調的少女們還滿偉大的,所以大家一起來期待Dance Rock Taipei一週年兩連發6/12的Clash The Disko Kids和6/20的Death Is Not My Aim!然後去爆爆叫叫跳跳也也也!

以下是照片
照片是小的但是點進去就會變大!
仔細看因為大家都好瘋狂而且姿勢都很厲害!
photo by 躺在地上的Adward 並順便謝謝他因為他很優秀沒有踩到器材又拍了很多刺激的照片!

Adward 作者 Αdward
點圖進入他的FLICKR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作者 Αdward
PHOTO by RiSK
 作者 Αdward
點圖進入他的FLICKR
DSC_8272 作者 RiSK@SCREAMINGDSC_8495 作者 RiSK@SCREAMINGDSC_8406 作者 RiSK@SCREAMINGDSC_8497 作者 RiSK@SCREAMINGDSC_8585 作者 RiSK@SCREAMINGDSC_8593 作者 RiSK@SCREAMINGDSC_8757 作者 RiSK@SCREAMINGDSC_8715 作者 RiSK@SCREAMING
標籤:

1 意見:

SylvAïn 提到...

不客氣
嚇刺JD渴肋部藥迢地捺嚜膿臼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