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五)B2TF present Carsick Cars + Snapline @ the wall 3/28(六) special project


yupi!!!yupi!!!
這個禮拜五跟禮拜六
也就是3/27是在The Wall的Carsick Cars和Snapline
當天20:00開始
我想在地社不小心待一下下的人應該都有聽過中南海這首歌
而且我門打從心底非常非常喜歡這兩個樂團
以前有陣子聽到和聲這首歌都會心裡偷偷抽動
而且他門好像費盡千辛萬苦才能過來
所以如果這次在台北看不到 只有在北京看的到了
不管有沒有聽過這個樂團
只要你這週末想要出門一下然後又想要看LIVE就一定要來!!!
一樣這裡是回到未來相關的文章
CLICK!
http://back2thefuture.tw/?p=566
[轉載]關於carsick cars來台的感想
然後轉自dizzy大大的訊息:
3/28(六) B2TF回到未來(有朋自遠方來)特別版本DJ @ 地下社會
曾是北京最重要的龐克樂團Joyside的吉他手:洋洋
地下社會大魔王:宗明以及另外2個不看絕對會後悔的超重量級神秘佳賓DJ!
票價:300NTD,限定100張,預購速從

然後我也要以文盲的姿態表達一下 對snapline的一點欽慕之情

我有一次走在北京路上,就在一個像城牆的外面沿著走動,那個城可能是紫禁城吧,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沒去過。然後走到一個像商店一樣的門,我就走進去了,一進去他是一個像某人房間的空間,空空的不是一個商店什麼的,然後門一進去的正前方的上方有一個像氣窗一樣的東西大概50cm x 50cm這樣大,下面有一個梯子我就爬上去把頭靠近氣窗,這時一個人出現了,她伸出手給我一盤咖啡色的粉末,

我說:這是什麼? 她說:巧克力粉。

我說:真的嗎?真的是巧克力粉? 她說:確實是巧克力粉。

然後我就用鼻腔把巧克力吸進去,就在吸的一瞬間我就也被那個氣窗咻的吸進去了,裡面的牆很高,本來以為摔進去會跌的一身傷,結果一進去是無!重!力!硬要說那個感覺,大概是掉進某個很多G的黑洞吧真的很想吐,但又覺得接著就昏迷了但耳朵沒停下來喔.........(好像感覺很久以後)......耳邊突然響起一、二、三、四、......就啪!回神了,回神後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在氣窗外面,

我就跟她說:這個不是巧克力粉吧這明明就是whiteline。

她就說:對阿,這不是巧克力粉這是Snapline。

原來如此難怪如此的暈眩呢喃,還有超級冷調的drum machine 絕望的懂雌大雌,再聽到一次S#2(Snapline金曲2),就要再次掉進北京K hole裡了 whooo!

標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