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arious Bliss 在英國音樂網站ibeats的訪問!

Ed Banger這個法國indie dance大廠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但到底Vicarious Bliss是誰碼可以複習一下嗎?
來看一下英國音樂網站Ibeats今年Vicarious Bliss的訪問!
他看起來訪問時很餓!哈鉿哈!
看不懂中文的人原文在:

Vicarious Bliss是由Andy Gardiner化名而成的法國electro1 藝人,Vicarious Bliss也隸屬於由Pedro Winters (Busy P)經營的廠牌Ed Banger。他廣為人知的作品包括 "Theme from Vicarious Bliss"系列以及許多remixes,他同時也是I Love UFO'頗受好評的首張專輯製作人。現在,他將帶著剛在錄音室完成的新專輯"Enfin"再次出現。

Q: 你今天在幹麻?
A: 我和我女友在距離阿姆斯特丹3英哩遠的船屋中醒來,唯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我昨天一條魚也沒抓到,所以我們都餓斃了.....

Q: 我喜歡你的DJ名,你是受到什麼啟發才取的?
A: 我只是覺得他聽起來比DJ Bobo好聽.....

Q: 第一個影響你使你開始創作音樂的是....?
A: 我哥糟糕的音樂品味使我確信應該要去做些什麼改變這些。(我在四歲的時候被迫聽Genesis,我哥真該被處罰做社會服務)

Q: 你是從巴黎開始你的DJ生涯,當時在巴黎的音樂環境是如何的?
A: 非常酷!當時恰好是巴黎的第一波electro風潮,出現了例如Dafe Punk、Air、Cassius和Phoenix等很棒的音樂團體,同時也還給巴黎一個公道,可以有除了Johnny Halliday以外其他的好音樂

Q: 簽給Ed Banger之後,你緊接著發行了單曲"Theme from Vicarious Bliss",算是你DJ職業生涯的一個轉戾點,你的生活有無任何改變?
A: 其實不算是什麼很重大的轉捩點,比較像是一個新的出發,突然之間我剪頭髮竟然可以有優待......

Q: 你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有演出過,去年則都在澳洲巡迴,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令你難忘的事情?
A: 發生過太多令我難忘的事情了,但其中最重要的應該是我在Eindehoven遇到現在正坐在我旁邊的荷蘭女友! (而且她還很餓,也因此非常生氣)

Q: 在你當DJ的過程中,遇過最強烈的要求是什麼?
A: "還有沒有Ed Banger?" 和"Waters of Nazareth"(Justice的12 inch EP),類似的話不斷的在我耳邊尖叫,像是溶在club的音響系統裡一樣,一點也不誇張,這感覺超奇怪的

Q: 你對現在的electro場景有什麼看法? 你認為未來會朝什麼方向發展呢?
A: 我認為只要大家持續做自己的東西,就會朝著健康而且有趣的方向發展,但是有太多複製Justice,這將會是突破的最大的難關

Q: 跟Pedro Winter aka Busy P(Daft Punk的經紀人)一起工作的狀況是如何?
A: Pedro Winter值得為他寫一本書,他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該獲得這樣推崇的人,他非常的熱愛從事與音樂相關的所有事物,無論是製作或者是銷售,而且他也完全的理解並尊重音樂、表演或者包裝設計等等與其相關的所有事物。Pedro對細節投入的程度也是很驚人的,他可以跟Daft boys討論在英格蘭Queen未來非常驚人的計畫,然後接著花25分鐘嘗試著去解決一個在Touhouse的小表演的flyer上細微的錯誤。他不會去 區分什麼事情是太細微因此不重要或者是哪些事會讓他耗費所有精力,我想Pedro現在的成就可以說明這一切。

Q: 最近這段時間你平均每日花多少時間待在錄音室?
A: 通常是一整天,我應該先要抓到那些該死的魚........

Q: 你在接下來的2008年還會發生哪些事?
A: Vicarious Bliss的最新專輯會有其他人的參與製作與remix作品出現

Q: 最後一個問題,可以給我們一些生活小秘方嗎?
A: 當你去釣魚店問"哪裡是這附近最好的釣點?"時,最好會說而且聽的懂荷蘭文。店員很顯然的搞不懂我在跟他說什麼,所以你知道的,我們現在真他媽的餓斃了!!
~ By Anna Wharton
標籤:

0 意見: